当前位置:

安徽霍邱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5死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郑珂 2018-06-06 14: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合肥6月6日电 据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政府官网消息,6月6日凌晨约4点20分,霍邱冯井105国道990km+45m处,发生一起大货车(皖K0077重型半挂)与一同向停靠路边的汽油三轮车追尾的较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

  消息称,事故发生后,六安市、霍邱县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潘杰,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亲临现场,坐阵指挥,伤者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县里成立了“6.6事故处理领导小组”。

  据了解,肇事大货车驾驶员张明杰疑为疲劳驾驶。被追尾的三轮车上乘坐的人员均为开发区猫台村村民,当日4时20分左右,这些人乘坐三轮车准备前往颍上县南照镇插秧,由于车辆没油,车辆在停靠路边时发生了被追尾的事故。

  目前,5名伤者中2人伤势较重,但尚无生命危险。相关的事故应急处理工作小组正积极安抚死者家属,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