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鱼钩“咬”脚趾 男子抓鱼困河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编辑:郑珂 2018-06-04 11: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昨日通报,6月2日12时30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第二师范学院旁边的河里,一名男子被困水中,大声呼救。随即,消防部门共调派1个中队、1个专职队,3辆消防车到场展开救援。

  据了解,该河名叫天马河,宽大约7米,中央水深1.5米左右,由于近日下雨河水比较浑浊,且鱼类增多。37岁的湖北男子胡某于当天上午11时45分下水抓鱼,不料被鱼钩勾住脚趾,在河中央无法动弹。12时45分,花都消防中队到场实施救援。“河水差不多到了男子肩部,他拄着一根树枝作为支撑,爆炸钩上的16个鱼钩不同程度勾住了他的脚趾。”救援人员透露。随后,消防员再次潜入水底尝试将“咬住”胡某脚趾的鱼钩解开。

  经过近20分钟救援,鱼钩终被全部解开。消防员从水中将胡某背至岸边,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