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针对吉林松原地震“地域黑”网民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翔 孟含琪 编辑:彭笑予 2018-06-01 14: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春6月1日电(记者郭翔孟含琪)记者从吉林省松原市有关部门获悉,在5月28日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附近发生5.7级地震后,一名网民在其微博账号上发表针对东北人的极端侮辱性言论。5月30日,公安机关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的该网民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

  5月28日,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附近发生5.7级地震后,微博用户“芳芳ff如意ry”发表针对东北人的极端侮辱性言论。松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到举报后迅速开展工作。经调查,该网民现居住于江苏省无锡市。此后,松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与吉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及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共同协作,锁定网民伏某某。

  经审查,伏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0日,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的伏某某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翔 孟含琪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