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东三环京广桥附近一路面发生塌陷 现场正抢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畅 胡亚利 编辑:郑珂 2018-05-25 14: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东三环京广桥附近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现场正在抢修

  今天早上九点多,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辅路,京广桥东南角路面出现塌陷。中午十一点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现塌陷的位置具体出现在朝阳路南侧的人行道处。现场的路政抢险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抢险作业,塌陷范围是一个约1米半左右见方的大坑。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当时已经临近中午,已经过了工作日早高峰时段,未对当地交通造成过大影响。

  据现场的路政抢险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破除,在破除后由管线单位以及检测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勘察检测后制定回填方案进行道路回填。现场抢险人员表示,他们将力争在今天晚高峰到来之前完成道路回填工作,尽量减少由于塌陷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央视记者 何畅 胡亚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畅 胡亚利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