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韵江苏丨在扬州体验舒适慢生活 从早到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刘威成 2018-05-23 21: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晚,瘦西湖上演《春江花月夜》大型园林实景演出。

绚丽之极的灯光秀。

扬州早茶,皮包汁多的蟹黄汤包。

扬州干丝。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一句话勾勒出扬州人最典型的休闲生活方式。这座运河城市有着宁静而舒缓的气质,有着慢生活的节奏。宜居,我们还在追求,扬州人已经拥有。

  5月22日晚上,“水韵江苏”2018全国重点媒体江苏行苏中线记者们来到扬州瘦西湖公园,欣赏了扬州夜游项目的重要的文化旅游产品——《春江花月夜》大型园林实景演出。自2018年3月9日在扬州首演以来,深爱当地市民和广大游客的喜爱,现已演出50场。

  《春江花月夜》以瘦西湖水和园林景观为天然舞台,全场共分四幕九部曲,“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一个小时,记者便感觉穿越千年,扬州深厚的历史底蕴连同“瘦西湖”的灵动风韵在此唯美呈现。

  “皮包水”正是扬州早茶的写照。一日之计在于晨,让色香味俱全的扬州细点唤醒您一天的精气神!扬州人喝早茶,除了绿茶外,点上三丁包子、蟹黄汤包、翡翠烧卖、千层油糕……再来一盘《舌尖上的中国》隆重介绍的“明星产品”——扬州烫干丝,精致的扬州早茶让您感受这座城市的休闲与幽雅。如今,扬州将早茶文化发扬光大,并顽强地根植于民间,融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05/23/4792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