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全国重点网媒重庆行启幕 记者组团到网红景点“打卡”

来源:舜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5-23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舜网讯“千里为重、广大为庆”,像济南一样火爆抖音的山水之城重庆成为无数人心中的诗与远方。5月21日,艳阳高照,近百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开启“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美丽之地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采风之旅。

重庆夜景 广西新闻网陈思羽摄

  此次活动由华龙网集团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网媒行邀请了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舜网等近百家重点新闻网站参与。活动从5月20日持续至5月26日,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记者们将走进彭水蚩尤九黎城,酉阳龚滩古镇、黔江土家十三寨、武隆仙女山、梁平双桂田园景区等地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

解放碑夜景 遂宁新闻网孙各摄影

  据了解,5月16日,重庆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提出全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当晚重庆城市形象宣传广告在解放碑首次亮相,原本就“非去不可”的重庆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资源和“行千里致广大”的厚重文化气息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重庆“”网红地标”洪崖洞夜景 南充新闻网王曼霖摄影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陆续抵达重庆。很多记者一到重庆就忍不住前往寻找网红地标。当天下午三点多,中国甘肃网记者杨亚楠在微信群晒出一盒水果图片并配文称“已经在解放碑吃水果了”。晚上九点半,广西新闻网陈思羽、中国张掖网张斌、南充新闻网王曼霖、遂宁新闻网孙各也纷纷晒出洪崖洞、解放碑的夜景,组团“打卡”。

麻辣飘香的重庆火锅 深圳新闻网卢东勃摄

  除了赏夜景,到重庆怎能少得了火锅。当麻辣飘香的火锅端上桌,重庆火辣辣的热情扑面而来。重庆不仅颜值爆表,许多美食更让人迷恋,难怪网友们“来了就舍不得走”。

  听得见虫鸣鸟叫,看得见绿水青山。这山清水秀的美丽之地,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让“近者悦,远者来”。清晨,在清脆的鸟鸣声中醒来,期待这次发现之旅。

来源:舜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