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车内突然多出25万现金 原是看二手车小伙遗落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邢进 编辑:彭笑予 2018-05-23 14: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夜之间,车内“冒”出25万元现金

  本报讯(记者 邢进 文/图) 昨日,河南省儿童医院医生侯高宇在开车上班时,发现自己车里“莫名其妙”多了25万元。面对意外“收获”的这笔巨款,他多方寻找,最终“完璧归赵”。

  上班开车发现车内多了个包,内装3大捆百元大钞

  昨日早上7点,河南省儿童医院放射科医生侯高宇下楼准备开车上班,一打开车门,被惊得目瞪口呆。车座后方塞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双肩包,里面有3大捆百元大钞。镇定下来仔细回想,应该是5月21日来看车的买主落下的。

  侯高宇上车发现25万元现金

  原来,侯高宇最近想把自己的轿车卖掉,在二手车平台上进行了登记。5月21日,平台中介打来电话说有人想看看车。当天下午6点,二手车平台工作人员带着一名小伙子来到侯高宇家小区。当时天下着雨,小伙看完车匆匆忙忙就走了,侯高宇随后也上了楼。结果今天早上就发现了这笔钱,“我想应该是看车的小伙子落下的”。

  失主领走钱款

  由于没有失主电话,侯高宇第一时间联系二手车中介,电话却没有接通。于是,侯高宇开车来到单位,将这笔钱交到了宣传科,希望医院帮助寻找失主。

  看二手车小伙落下的,急得一夜没有睡好觉

  昨日上午9点,医院一边报警一边再次和中介平台联系,这次电话终于接通。很快,九如路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10点35分,看车的小伙范某也匆匆赶到医院。

  范某说,自己北漂多年,最近刚回到老家河南,这笔钱打算投资点小生意。谁知道,一不小心竟然把双肩包落在了侯医生车上,急得他一夜没有睡好觉:“到家发现钱不见了,差点急哭,想来想去有可能是丢在车上了,委托平台给侯医生打电话。”

  “没想到侯大夫主动联系了平台,这么快就找到了我的钱,真是太感谢了!”11点,在九如路派出所,侯医生、范某和民警三方仔细核实,证实范某确实是失主,25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线索提供者王晨将获郑州晚报、阿里巴巴“正能量爆料官”线索奖励100元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邢进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