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和国家机关举办劳模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江琳 编辑:周怡琳 2018-05-22 09: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江琳)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建功新时代 岗位作贡献”劳模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7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波,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高玉洁,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央气象台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首席预报员许映龙,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调度部调度处的代表郭峰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康辉等5位同志,用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讲述了他们和所在集体的奋斗故事,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战斗风采,体现了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新作为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祥锋、全国总工会领导同志和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会前看望了201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并参加宣讲报告会,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2日 09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江琳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