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中国长江行”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启动 采访团种下天竺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8-05-14 19: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5 月13日,“ 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 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后,参加重庆站集中采访的采访团记者们赴重庆南岸区广阳岛开展了“我为长江种棵树”公益活动, 大家挖土浇水种下天竺桂,以实际行动为保护长江贡献一己之力。

  红网时刻5月14日重庆讯(记者 陈彦兵)5月13日,“ 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 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红网等60余家网站的记者,将深入基层实地采访,运用文字、图片、航拍、短视频、VR、H5等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形式讲述重庆建设发展长江经济带的故事。

  “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的网信办承办,将深度报道长江沿线各省市投身长江经济带发展、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举措和成效,推动形成“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良好局面。

  重庆站主题活动举行期间,主办方设置了“长江诗词”朗诵比赛、“图说长江”网上摄影大赛和“我为长江种棵树”游戏等3项线上活动。网友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还有机会受邀到重庆,亲手在长江边种下一棵树,并免费获得重庆都市山水4日游的机会。

  启动仪式后,参加重庆站集中采访的采访团记者们赴重庆南岸区广阳岛开展了“我为长江种棵树”公益活动, 大家挖土浇水种下天竺桂,以实际行动为保护长江贡献一己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05/14/479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