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二代”给200万现金分手费 女子嫌少一分不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锴凯 编辑:周怡琳 2018-05-08 09: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昨天朋友圈刷屏“求被分手”

  事发凌晨杭州一酒吧,男主二十出头,家族企业搞IT的

  分手费200万现金,她嫌少一分不要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红娟 蔡尤嘉 文/摄

  前晚,杭州学院路一家酒吧,因为下大雨,人并不是很多。

  夜里11点左右,进来几个客人。先是两个女孩子,后来来了个男的,带着行李箱。

整整一旅行箱的分手费,200万元。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他们发生争执,全都离开酒吧,但男人带的行李箱丢在店里。

  这个行李箱里面,装着什么?酒吧工作人员追出去找人,但是没找到。

  “昨天凌晨1点左右,我们准备下班了,打算把客人遗失的东西放到收银台登记后暂时保管。但箱子实在太重,拎的时候摔了下,箱子锁就弹开了——竟是整整一大箱子一捆捆的百元大钞,毛估估上百万元!”

男主(打码)在派出所确认遗失物品。 据监控

  酒吧工作人员惊呆了,这么多钱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怎么都说不清楚了啊!于是马上报警。

  这么多钱是谁的?又是用来干什么的?

  满满一箱子百元票

  足足200万元

  昨天凌晨零时27分,翠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这是一个黑色的行李箱,行李箱的锁已经打开了,里面果然满满一箱子的百元现金。整整一箱子哦。

  翠苑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行李箱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打算辨别一下这些钱的真假。

  没想到!这钱是真的,足足200万元现金!

  这失主到底是什么人呢?是不小心遗失还是其他原因?若是失主的救急款可如何是好?

  因现场监控缺失,暂时无法找到丢失者信息,这可把民警难住了。

  值班民警守着这200万元,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他们迫切地希望报警电话响起,说不定就是失主呢……

  凌晨2点失主现身

  说这些钱是分手费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时间到了凌晨2点。

  终于,一对青年男女在当事酒吧工作人员陪同下出现在翠苑派出所。他们自称是失主,来取丢失的行李箱。

  两人都只有20来岁,民警一下子很难把他们与200万元现金联系在一起。

  民警问他们:“行李箱内有什么?”

  男子答:“200万现金。”

  民警问:“何时?何地?什么原因丢失?”

  男子:“我和前女友闹分手,她向我要500万分手费。我用行李箱带了200万现金和她约在酒吧见面,告诉她我只带了200万元。之后我就离开了。”

  女子:“他说只给我200万,我没要,就走了。之后我给他打电话说,我没有要那笔钱,让他自己去取回。就这样。”

  男子:“她说没有拿,我就回酒吧去取。到了之后,酒吧老板说已经报警,行李箱已经交给翠苑派出所了。我就到这边来领回。”

  听着这样的叙述,民警实属无语。经过一番核实和店家再次确认后,警方证实了行李箱的主人正是眼前这个男子。

  之后民警把这200万元原封不动交到了青年男子手上。

  民警问他:“为何这么粗心,200万都忘记拿了。这么多钱啊!”

  男子回答:“200万多么?我给女朋友的分手费而已。”

  据了解,这个年轻人二十来岁,是个“富二代”,家里是搞IT行业的。

  民警最后说,年轻人吵架斗嘴是常有的事,但也不要意气用事,做出这种荒唐事来。

  两人对值班民警道了一声感谢后,在凌晨的迷雾中离开。

  昨天中午,钱报记者也联系上了酒吧工作人员。

  “前晚11点左右吧,先是两个女孩子来的酒吧。她们都20来岁,很年轻,穿着也很时尚。她们来了之后坐在酒吧的角落里,点了两杯酒。后来又来了个男的,估计刚过零点他们发生争执。不过他们没有吵架,就是争了几句。然后两个女的就离开了酒吧,男的就追了出去。因为晚上下雨,酒吧里人不多,我们就发现他们的行李箱遗落在酒吧里。我们当时就追出去了,但是没找到人。没过多久,我们准备下班,客人忘记的东西要登记的……结果箱子太重,拎的时候摔了下,箱子就自己弹开了。我们都惊呆了。第一个想法就是报警,否则这么多钱万一有啥事情,我们说也说不清楚的。”工作人员说,还好还好,终于找到主人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锴凯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