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军首次举行工程防化部队规范化训练演练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2018-04-27 08: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72集团军某工化旅在长江某支流组织浮桥架设课目演练,坦克在浮桥架设成功后快速通过(4月25日摄)。

  为期3天的陆军首次工程防化部队规范化训练演练26日在南京结束。演练分动员交流、理论授课、示范观摩、研讨总结4个模块。

  第72集团军某工化旅进行了工程破袭队城镇搜排爆行动、舟桥班门桥漕渡综合演练、伪装示假手段的作战运用、单兵化学侦察等15个课目演练。新华社发(彭希 摄)


[NextPage]

第72集团军某工化旅在长江某支流组织浮桥架设课目演练,坦克在浮桥架设成功后快速通过(4月25日摄)。新华社发(张照洋 摄)


[NextPage]

第72集团军某工化旅在长江某支流组织浮桥架设课目演练,指挥员组织架设浮桥(4月25日摄)。新华社发(余海波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