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8-04-23 20: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感受红都魅力·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在瑞金市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卢欣)暮春四月,满眼芬芳,赣鄱大地上春意盎然。4月23日上午9时许,由江西日报社、赣江新区管委会、赣江新区共青组团主办的“感受红都魅力·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在瑞金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瑞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春华主持。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桂榕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江西日报社赣州分社社长鄢朝晖、赣州市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梁飞、江西手机报总编辑黄新阳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中央及省市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兴媒体的大咖们齐聚于此,他们将通过亲身感受,见证江西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传播赣鄱声音,记录生机勃发、充满希望的赣鄱大地,让更多的人更好地认识江西、了解江西。

  本次“感受红都魅力·第四届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时间为4月23日-4月28日,全国融媒体采访团首站将深入瑞金进行集中采访,感受红色文化。第二站,采访团将走进中国最美梯田之乡遂川,感受绿色魅力。接着,采访团将走进中华道都鹰潭,感受道教文化。最后,采访团将走进全国青年向往的圣地共青城,感受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04/23/479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