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5月1日起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倪弋、丁汀 编辑:周怡琳 2018-04-19 09: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倪弋、丁汀)公安部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免签入境停留时间为30天。

  此前经国务院批准,从2000年即同意海南实施21国人员团队入境旅游15天免签政策,并于2010年进行了优化,将免签入境政策适用国家增至26个。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长曲云海介绍,与过去相比,此次实施的入境免签政策包含以下三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

  政策适用国家包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挪威、乌克兰、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荷兰、丹麦、瑞士、瑞典、西班牙、比利时、捷克、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冰岛、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马其顿、阿尔巴尼亚、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文莱、阿联酋、卡塔尔、摩纳哥、白俄罗斯。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9日 04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倪弋、丁汀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