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部门部署打击骗税和虚开专项行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吴秋余 编辑:周怡琳 2018-04-12 09: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吴秋余)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和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在京就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专项行动进行联合部署,安排2018年打击骗税和虚开专项行动任务。

  四部门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在进行工作部署时说,当前,一些不法分子实施骗税和虚开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了“放管服”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优化营商环境措施的顺利实施,严重破坏了正常的经济税收秩序,必须毫不手软地实施打击。四部门要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跨部门、跨区域专项行动,联合查处重大骗税虚开案件,对骗税虚开高发地区和行业开展重点专项整治,严惩专业骗税虚开团伙,及时挽回国家税款损失,规范经济和税收秩序,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促进外贸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吴秋余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