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宁检验检疫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金 编辑:redcloud 2018-04-11 15: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济宁4月8日讯 近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阜桥街道办事处,在新刘庄小区开展主题为“保护国门安全,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检验检疫人员利用美国白蛾、假高粱、松材线虫、小龙虾、巴西龟、清道夫等10多种外来有害生物标本,向40多名社区居民讲解外来入侵者对我国生态环境、生物多样性和农林植物的带来的破坏,并向市民发放宣传图册。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巴西龟、清道夫“放生”为例,告诫市民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如何选择正确的出国旅游、国外购物方式,避免对国家安全造成危害。 (通讯员 樊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