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耕时节忙春管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4-11 08: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春耕时节忙春管

4月10日,在丹寨县兴仁镇烧茶村蓝莓种植基地,农民在给移栽的蓝莓树苗培土。春耕时节,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们忙着管护中药材白芨苗和钩藤苗,移栽蓝莓树苗,以保障山区春耕种苗市场需求。 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NextPage]

(社会)(2)春耕时节忙春管

4月10日,工人在丹寨县兴仁镇一家中药材育苗基地为白芨除草。春耕时节,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们忙着管护中药材白芨苗和钩藤苗,移栽蓝莓树苗,以保障山区春耕种苗市场需求。 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NextPage]

(社会)(3)春耕时节忙春管

4月10日,在丹寨县兴仁镇一中药材育苗基地,工人在管护钩藤苗。春耕时节,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们忙着管护中药材白芨苗和钩藤苗,移栽蓝莓树苗,以保障山区春耕种苗市场需求。 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