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又侠: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决策部署 扎实开展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专项巡视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编辑:郑珂 2018-03-29 16: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又侠在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决策部署

  扎实开展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专项巡视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梅世雄)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派出6个巡视组,从3月底至6月底,对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情况进行专项巡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29日出席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中央军委委员、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

  张又侠指出,中央军委实行主席负责制,凝结着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核心制度,是长城永固的定海神针。开展这次专项巡视,是坚定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确保全军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思想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实现习主席和军委决心意图。

  张又侠强调,要准确把握着力重点,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用力,着重检视政治忠诚、审视落实成效、查纠用人风气、强化法治约束、督导担当务实,推动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全面、具体、无条件地贯彻落实。要坚持党性原则,提高履职能力,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巡视监督权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不会蒙尘,稳步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