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剧团巡演忙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3-08 13: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乡村剧团巡演忙

3月7日,在山东省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的农村剧场,三斋剧社的演员表演京剧《龙凤呈祥》。

  春节过后,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三斋剧社的农民演员们忙碌起来,他们在本村和周边村子进行免费巡演,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龙凤呈祥》《苏三起解》等经典剧目,深受村民喜爱。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NextPage]

#(社会)(2)乡村剧团巡演忙

3月7日,在山东省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的农村剧场,三斋剧社的演员表演京剧《龙凤呈祥》。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NextPage]

#(社会)(3)乡村剧团巡演忙

3月7日,在山东省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的农村剧场,观众用手机拍摄三斋剧社的演出。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NextPage]

#(社会)(4)乡村剧团巡演忙

3月7日,在山东省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的农村剧场,三斋剧社的演员在演出前化妆。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NextPage]

#(社会)(5)乡村剧团巡演忙

3月7日,在山东省邹平县焦桥镇后三村的农村剧场,三斋剧社的演员在演出前准备戏装,许多服装和道具都是他们自己制作的。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