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蛰到 农事忙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3-06 08: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贵州省凯里市下司镇淑里村农民在为作物喷洒叶面肥。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凯尚宇 摄)


[NextPage]

#(社会)(2)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的农民在播种土豆。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NextPage]

#(社会)(3)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的菜农在大棚内管护辣椒。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NextPage]

#(社会)(4)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山东潍坊青州市的花农在移栽多肉植物。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NextPage]

#(社会)(5)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贵州省赤水市金华街道工矿村的农民在管护马铃薯。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NextPage]

#(社会)(6)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回龙镇的农民在管护黑木耳。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NextPage]

#(社会)(7)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的农民在田间忙碌。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NextPage]

#(社会)(8)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工人在江苏省海安县一农业园内采摘鲜花。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NextPage]

#(社会)(9)惊蛰到 农事忙

3月5日,贵州省龙里县的农民在蔬菜种植基地里翻耕菜地。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 新华社发(龙毅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