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不慎将19余万现金散落 1小时内被路人全数捡回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巍巍 编辑:郑珂 2018-02-21 14: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一女子:19万余元现金散落街头 1小时内被路人全数捡回

  新华社南京2月21日电(记者刘巍巍)19.3万元现金,从发现丢失到在路人帮助下全部找回,前后只用了约50分钟。新年期间发生在江苏邳州的一次小意外,彰显了文明城市的精神气象。

  记者21日从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19日(大年初四)中午12时10分许,市民刘女士骑电动车带了19.3万元现金去银行存款。据刘女士介绍,她把现金装在一个黑色塑料袋内,扎紧袋口,放在电动车踏板上。

  然而,在骑车去银行的路上,塑料袋口因颠簸而散开,袋内现金成捆掉了出去,一些零散的现金也掉到了路上。刘女士一心骑车,竟然浑然不觉。等到发现时,电动车踏板上已空空如也,刘女士当即报警。

  与此同时,刘女士掉落地上的现金,被多名路人拾到:家住八集镇的魏中走路途中见到地上有两小捆现金,捡起来后将其交给了交警;医生张传军捡到1万元现金,立即交给派出所民警;市民姬莉莉捡到现金2万元,亦交给执勤民警……

  还有更多拾到现金的市民没有透露姓名…………

  13时许,焦急万分的刘女士在警务室拿到了失而复得的19.3万元现金。“没想到竟然分文不少,我为这座城市的市民素质感到骄傲。”刘女士说。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巍巍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