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表情包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2018-02-20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1)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田头苗寨,一名苗族小朋友(右)在参加民俗祈福活动。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NextPage]

#(社会)(2)春节表情包

2月1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东湖公园,民间艺人在进行民俗表演。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NextPage]

#(社会)(3)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一名小游客在北京地坛公园庙会上买糖画。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张秀科 摄)


[NextPage]

#(社会)(4)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晚,在上海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主会场,生肖灯组吸引了一名小朋友的眼球。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庄毅 摄)


[NextPage]

#(社会)(5)春节表情包

1月17日,一名市民在江苏盐城大众书局内阅读。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蒋晓鹏 摄)


[NextPage]

#(社会)(6)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在贵州省榕江县寨蒿镇高纽苗寨,身着节日盛装的苗族小姑娘参加节庆活动。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NextPage]

#(社会)(7)春节表情包

2月16日,两名游客在北京地坛庙会上自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NextPage]

#(社会)(8)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一名市民在天津美术馆参观。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NextPage]

#(社会)(9)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在山西省运城市李家大院景区,游客在年俗文化游园会上拍照。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薛俊 摄)


[NextPage]

#(社会)(10)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一名小朋友骑在家长肩上游览北京前门大街。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李刚 摄)


[NextPage]

#(社会)(11)春节表情包

2月17日,湖北省咸丰县麻柳溪村羌寨的小朋友们在等待吃桥宴。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文林 摄)


[NextPage]

#(社会)(12)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封口坝村村民在参加迎新春拔河比赛。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宋文 摄)


[NextPage]

#(社会)(13)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民主路老街,一名小朋友在卡通狗造型前玩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NextPage]

#(社会)(14)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游客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的第三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上游玩。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詹新城 摄)


[NextPage]

#(社会)(15)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田头苗寨,一名游客(中)参加民俗祈福活动。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NextPage]

#(社会)(16)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游客在河北遵化亚太滑雪场玩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NextPage]

#(社会)(17)春节表情包

2月19日,两名演员在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古城景区自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NextPage]

#(社会)(18)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游客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影山镇净心谷景区游玩。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NextPage]

#(社会)(19)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在江苏省盱眙县都梁广场,一位老人带着孩子观看民俗表演。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NextPage]

#(社会)(21)春节表情包

2月18日,一名小朋友在贵州省凯里市下司古镇参加舞龙活动。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凯尚宇 摄)


[NextPage]

#(社会)(20)春节表情包

2月19日,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一名家长和孩子玩吹泡泡。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NextPage]

#(社会)(22)春节表情包

2月19日,在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镇多劳村,打花鼓的苗族同胞在自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NextPage]

#(社会)(23)春节表情包

2月19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庙会上,一名民间艺人在自拍。

  春节期间,人们在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旅行游玩,或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多种方式过大年,一张张可爱的面庞构成了春节中最美好的画面。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