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民警新春值守 妻子“探班”上演断桥相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丹 编辑:彭笑予 2018-02-19 14: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杭州民警新春值守妻子“探班”上演断桥相会

妻子朱佩誉前来“探班”。李勇 摄

  杭州西湖景区民警新春值守 妻子“探班”上演断桥相会

  中新网杭州2月19日电(张斌 通讯员 张丹)象征着爱情的断桥,一直是西湖景区的热门景点。18日,在断桥值守的民警梁晓滨不曾想到,断桥也成了他与妻子的爱情见证地。

妻子朱佩誉和梁晓滨的岳父前来“探班”。李勇 摄

  2月18日,杭州迎来一场春雨,站在断桥的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民警梁晓滨正在执勤。自2月14日情人节起,梁晓滨就一直在岗值守,这也让他对妻子感到有些愧疚。

妻子朱佩誉前来“探班”。李勇 摄

  令梁晓滨感到意外的是,妻子朱佩誉此时却和父亲前来“探班”。妻子还给他送上了一份情人节礼物。虽然相聚短短十多分钟,但足以让略显寒冷的日子更加温暖。

  “既然他没办法回家,那我就去看他,和他补过一个情人节。”妻子朱佩誉有着自己的考虑,她说,两人2017年5月20日领证结婚,计划在今年4月份举办婚礼。新婚夫妇的第一个情人节和春节无法在一起过,她并未因此责怪丈夫。

  “我从小生在警察家庭,理解父亲的工作,也能理解丈夫,情人节礼物送他一双鞋,希望他平平安安,安心上班。”如朱佩誉所说,她的父亲也是一位民警,今年刚刚退休。

  梁晓滨的岳父说,他特意陪女儿过来,是希望她能更理解和支持警察工作,夫妻和睦,幸福美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丹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