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 纽约涌现“新年俗”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2-18 08: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图文互动)(1)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纽约涌现“新年俗”

2月16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上,来自德国的卡曼(左)和茱莉亚与趣味展板留影。

  16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美国纽约数百名学生当天在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过了一个难忘的中国新年,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共同创作了一幅纽约版的《清明上河图》。当天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是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4)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纽约涌现“新年俗”

2月16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上,来自中美两国的学生为观众表演舞蹈。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3)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纽约涌现“新年俗”

2月16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上,孩子们观看艺人制作糖画。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2)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纽约涌现“新年俗”

2月16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上,工作人员将孩子们的画作粘贴在纽约版《清明上河图》上。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5)手绘纽约版《清明上河图》迎春节纽约涌现“新年俗”

2月16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年学生日”活动上,人们参观中国儿童的绘画作品。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