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江西2018】万载一爱心人士宴请环卫工吃团年饭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邓龙华 朱振雄 编辑:郑珂 2018-02-04 12: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邓龙华、记者朱振雄报道: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不知名的普通人感动着我们,温暖这个冬天。2月2日,在万载县尊味尚品音乐餐厅,好爱超市董事长刘芬宴请了来自县城的397位环卫工人,提前感受2018年春节的年味。

今年的团年饭主题是“城市因您而美丽----向环卫工人致敬”

  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摆满了桌子,来自万载县的“城市美容师”齐聚一堂,以茶代酒,感谢老板的盛情款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让万载市民每天都有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根本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也会在这么高级的地方吃团年饭领过年礼品,太激动了,我代表所有环卫工谢谢好爱超市的老板刘芬女士,美女老板太有爱心了!”环卫工人黄光艳激动地说道。

环卫工人黄光艳都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刘芬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我们城市的清洁,希望通过‘团年饭’这个载体,唤起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尊敬,共同来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热气腾腾的团年饭,和环卫工人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变成冬日里最温馨的时刻,环卫工人们脸上挂满了甜蜜幸福的微笑。

  据悉,该活动还为每个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包括食用油、牛奶、方便面、牛奶糖等在内的新春礼物,并在县城部分门店前设立12个环卫工人休息驿站,共计投入爱心资金4万余元。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邓龙华 朱振雄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