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春运·五部委启动“情满旅途”活动】让旅客出行更便捷 更安全 更舒心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2-02 15: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2月1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华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在南京联合启动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活动以“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为主题,旨在让旅客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便捷,各地纷纷推出春运服务新举措。记者在南京南站客运枢纽看到,公路、铁路、民航等出行方式在这里实现了无缝对接,售票方式也更加多元,旅客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代理网店售票等多种方式购票。

  旅客周先生说,帮父母买的是2月10日的。票今年挺好买的,现在途径也很多,我起码知道有三四种方式可以在网上买。

  今年春运,道路客运的一个新特点是全国约95%的二级及以上汽车客运站实现了联网售票,网上售票占比约为20%。根据目前预售春运票数据,其中,上海到浙江、广州到深圳、北京到河北、南京到无锡等方向是今年春运客运的热门线路。春运期间客车票的预售期会延长至15到30天,提醒旅客购票前注意核对购票信息。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