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部:春运突出风险防控 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1-31 15: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乘警认真开展分档查危工作。张毅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刘钊指出,春运期间突出风险防控,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路段,加强执法管理,力保春运平安。

  刘钊介绍, 春运是事关亿万群众的民生大事,公安部高度重视,一方面会同相关部门作了全面部署,另一方面也在公安系统作了专门部署。近日,公安部又对做好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2月1日春运正式启动,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一是全警动员、与民同行。全国27万交警42万辅警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日夜坚守路面一线,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

  二是全力以赴、保民平安。突出风险防控,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路段,加强执法管理,力保春运平安。

  三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坚持管理不忘服务、执法规范公正文明,视旅客为亲人,视司机为朋友,尽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万家团圆,节日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