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回家路:两岁男童抽搐 车站紧急寻医抢救

来源:央视网 编辑:郑珂 2018-01-28 17: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出门在外,遇到突发状况,这时候有人帮你一把,这会让人倍感温暖。

  温暖回家路·南宁火车站:老人骨折 车站推车送老人上车

  25号,一位老人躺在推车上,被南宁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即将开往北京西的Z6次列车。

1

  南宁站值班员 欧宗能:今早上9点40时左右,有个旅客来到我们刘三姐服务台,和我说他母亲腰间骨折

  躺在担架上,要我们提供一个绿色通道给他上车。

  Z6次列车长 万宏宇:所以我们立马为她办理了铺位休息,并安排了列车员重点关注和提供服务。

  Z6次列车长为老人办理了铺位休息,并跟老人家属沟通后,与武昌站联系好了120救护车进站。当晚23点10分,列车到达武昌站,早已抵达站台的120急救中心人员顺利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温暖回家路·柳州火车站:旅客突发心脏病 车站协调最快送医

  同一天,T381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病,出现昏厥,急需在柳州站下车前往医院治疗。值班员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在T381次到达柳州站后,这位旅客立即送上了救护车。由于入院及时,该旅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1

  温暖回家路·株洲西站:两岁男童抽搐 车站紧急寻医抢救

  孩子母亲:宝贝,宝贝,听到妈妈说话了吗?宝贝?

  这是发生在26号株洲西站站台的一幕:旅客张先生和妻子带着双胞胎孩子正准备乘坐G1143次列车回广州,没想到2岁的儿子突然浑身抽搐。听到小孩母亲的呼救,铁路人员一边紧急广播找医,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1

  株洲西站工作人员: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广播找医,现在广播找医……

  株洲西站工作人员:……现在小朋友呼唤没有意识,眼睛还是睁开的,在二楼。

  随后,株洲市中心医院救护车赶到,经抢救,小孩已无大碍。

来源:央视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