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8-01-25 07: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境)(1)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24日,一名游客在山东省烟台市滨海广场拍摄海岸栏杆上的冰凌。中央气象台1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至26日,我国多地气温持续下降,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至5摄氏度,部分地区偏低6摄氏度以上。新华社发(唐克 摄)


[NextPage]

#(环境)(2)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24日,行人在南京街头冒雪出行。中央气象台1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至26日,我国多地气温持续下降,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至5摄氏度,部分地区偏低6摄氏度以上。新华社发(苏阳 摄)


[NextPage]

#(环境)(3)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24日,市民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一家超市内选购“惠民菜”。受持续多日雨雪低温天气影响,合肥市将原定于1月30日启动的春节惠民“菜篮子”活动提前启动,以保障市场供应。中央气象台1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至26日,我国多地气温持续下降,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至5摄氏度,部分地区偏低6摄氏度以上。新华社发(陈三虎 摄)


[NextPage]

#(环境)(4)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24日,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菜农在大棚上加盖保暖被。中央气象台1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至26日,我国多地气温持续下降,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至5摄氏度,部分地区偏低6摄氏度以上。新华社发(颜怀峰 摄)


[NextPage]

#(环境)(5)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冷空气影响,江苏连云港海滨出现大片冰凌(1月24日摄)。中央气象台1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至26日,我国多地气温持续下降,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至5摄氏度,部分地区偏低6摄氏度以上。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