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搜救火场被困群众 内江31岁消防战士壮烈牺牲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白璐 编辑:郑珂 2018-01-21 09: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敬礼!为搜救火场被困群众 内江31岁消防战士壮烈牺牲

  1月20日12时50分许,31岁的内江消防战士四级警士长吴俊寰,在火灾现场搜救被困群众时身负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壮烈牺牲。

  据了解,1月20日10时19分,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镇西镇政府专职队接报警称,位于镇西镇中新村12组民房发生火灾。接警后,专职消防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他们到达现场时,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浓烟滚滚。据吴俊寰生前的战友介绍,起火建筑为1层3间土砖混结构民房,约150平方米,现场指挥员吴俊寰带领搜救组在组织搜救被困群众时,不幸被房屋土砖混合墙倒塌埋压至重伤,后经全力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央视记者白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白璐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