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一医院被指套取医保资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回应

来源:人民网 编辑:彭笑予 2018-01-20 1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消息,18日,新华社发布了暗访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套取国家医保资金的相关报道。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调查,并派员赴安徽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并向社会公布。

  下一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中医系统行风建设,坚决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保障医保等资金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另外,19日,安徽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相继发表回应称,即日起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安徽省人社厅19日上午表示,立即与合肥市医保管理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即日进驻该医院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安徽省卫计委和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也发表回应,称安徽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大学当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并于19日上午8时进驻该医院展开调查。

来源:人民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