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踩碎冰面下河救娃:不会游泳 但救人是本能

来源:央广网 编辑:郑珂 2018-01-17 17: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伙踩碎冰面下河救落水儿童:虽不会游泳 但救人是本能

  央广网商丘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4日中午,河南商丘虞城县谷熟镇三名七八岁的孩子在冰面上玩耍时不慎掉进水坑。郑州轻工业学院的毕业生赵永博当时正在家休息,听到呼救后他立刻跑去施救。

  不会游泳的他先用脚将冰面踩碎,然后举着双手跳入水中,在水漫到他的胸部时,终于接触到两个孩子。由于水温太低,他无法将两个孩子同时救出,便用双手架着孩子,分两次一步一步地将他们拖上了岸。就在这时,一个小男孩哭着对他说,还有一个哥哥在水里,赵永博二话没说,和赶来的几位邻居一起将水中的男孩救出。事后赵永博说,虽然自己不会游泳,但救人是本能,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

来源:央广网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