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监会:截至2017年底 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达1.34亿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编辑:彭笑予 2018-01-17 14: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投资者教育基地调研活动上指出,保护好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最大的政治。截至2017年底,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已达1.34亿,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上亿家庭、数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监管工作的使命。

  阎庆民表示,要严格融资审核,把好资本市场“入口关”;规范并购重组行为,杜绝以重组之名、行掠夺之实;强化股东回报制度建设,落实投资者收益权;实现退市常态化,让“带病公司”远离市场;严厉打击一切胆敢触碰法律底线、损害投资者利益的不法行为和各种金融乱象,坚决做到露头就打、发现就查,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