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监管!国资委:多措并举防国有资产流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彭笑予 2018-01-16 15: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表示,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是2018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重点。国资委将多措并举,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而相关的法规制度也正在制定之中。

  2018年,国资委着力创新国有资产监管方式:重点是推进依法监管,分类监管,对标监管,深化预算考核分配联动,推进监管全覆盖,确保国有资本投到哪里,监管就延伸到哪里,持续推动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同时加快制定出资人监管权力和责任清单,坚持放管结合,确保增强企业活力的同时,国有资产实现规范高效监管。

  国资委党委书记 郝鹏: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国务院国资委正在研究制定《中央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为责任追究提供制度依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