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将就“一地两检”和国歌法向立法会提出草案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雪婷 编辑:郑珂 2018-01-12 0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香港1月11日电(记者周雪婷)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出席特区立法会问答会时表示,未来数月特区政府将向立法会提出约16条条例草案,其中包括落实“一地两检”安排和在香港实施国歌法的条例草案。

  特区立法会于当日召开2018年首次行政长官问答会,林郑月娥出席会议并做开场发言,之后她还回答了议员提问。

  林郑月娥表示,未来数月特区政府将提出约16条条例草案,其中包括在香港西九龙站落实“一地两检”安排和在香港落实国歌法的条例草案。此外,在本立法年度的余下时间,特区政府将向立法会提交不少于30项建议及80多项拨款申请,涉及的工务工程总额超过1300亿港元,当中预计可开设的职位总数目为4.4万个。

  林郑月娥表示,过去3个月,相关政策局已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包括咨询立法会各事务委员会。

  她还表示,特区政府会时刻肩负“为市民解困”的责任。她和团队会继续以“事不避难”的精神,用好香港的优势和公共资源,为未来作投资,为市民解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雪婷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