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1-10 14: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1)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表演评剧折子戏《花为媒》。

  当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非遗展演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石家庄丝弦剧场拉开帷幕,来自该团传承基地的学生们表演了《花为媒》《秦香莲》《包公赔情》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现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的独特艺术魅力。新华社发(刘沛然 摄)


[NextPage]

#(文化)(2)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在整理妆容。新华社发(刘沛然 摄)


[NextPage]

#(文化)(3)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化妆,准备演出。新华社发(刘沛然 摄)


[NextPage]

#(文化)(5)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1月9日,石家庄评剧院一团的演员们在表演评剧折子戏。新华社发(刘沛然 摄)


[NextPage]

#(文化)(4)河北石家庄:非遗展演进万家

1月9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剧代表性传承人袁淑梅(右二)在后台指导演员。新华社发(刘沛然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