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启动机动巡视严查亚布力等单位存在的问题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祺 编辑:何冰 2018-01-04 22: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尔滨1月4日电(记者 潘祺)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动员会4日召开,提出将对森工系统所属企业重大经营问题、亚布力等重点单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阻碍改革、影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等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启动机动巡视方式。

  黑龙江省委负责人表示,推动森工总局等重点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革必须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必须破除体制机制弊端敢于碰硬,必须从政企分开破题注重实效,树立问题导向。对所属企业重大经营问题、亚布力等重点单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对阻碍改革、影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等违规违纪问题,必须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坚决打好重要领域改革攻坚战、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

  据了解,巡视组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号码、邮政信箱、邮政编码、接访地址等已刊登在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