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岁女子感情受挫两次投海欲轻生 被民警救回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柯娜 李建龙 王正平 编辑:郑珂 2018-01-04 14: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海南旅游时与男友起争执后狂喝酒,想不开到万宁日月湾散心

  18岁女子两次投海欲轻生被民警救回

  本报讯 去年12月30日,一名妙龄女子感情受挫,两次欲投海轻生,幸好被海南公安边防总队万宁边防支队新梅边防派出所民警成功救起。

  当日14时30分,新梅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日月湾海边欲投海自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日月湾冲浪基地对面近海位置,看到一名女子正往海里走去,民警与一名冲浪爱好者迅速将其拉回岸上。民警在现场询问其情况时,轻生女子一副心灰意冷的摸样,并趁看护人员不注意欲再次冲向大海,后被民警拉回岸边。

  兴隆红十字医院医生对李某进行身体检查,发现其身体情况正常。经了解,李某系贵州人,刚过18岁,跟团来琼旅游途中,与男友发生争执后大量饮酒,一时想不开便独自一人到海边散心,突起轻生念头。民警将李某带至安全处耐心做思想工作,待其酒醒放弃了轻生念头后,民警将其安全送回住处。记者 刘柯娜 通讯员 李建龙 王正平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柯娜 李建龙 王正平

编辑:郑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