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租车“闯”入麻将社 老板娘正烧炉子连喊“真悬”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唐葵阳 编辑:彭笑予 2018-01-03 15: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出租车“闯”入麻将社老板娘正烧炉子连喊“真悬”

  出租车“闯”入麻将社

  老板娘正烧炉子连喊“真悬”

  一早,麻将社内老板娘正在蹲地上烧炉子,意料不到的事发生了:身后突然传来巨大响声,她回头一看,一辆出租车破门而入!1月2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了这起离奇的车祸。

  事发地点位于皇姑区千山路与柳江街交会处附近。知情者介绍,2日一早8时左右,一辆出租车自西向东行驶,一辆私家车自北向南行驶,当行至十字路口时,碰巧路口没有信号灯,结果两辆车撞在一起。肇事瞬间,出租车司机紧急猛打方向盘,车子一头撞向路旁的一处简易棚麻将社。此时,麻将社里,老板娘正蹲地上烧炉子取暖,背后传来的巨响把她吓坏了,回头一看,出租车“闯”进来了!“真悬啊!幸亏麻将社外堆放着一些旧家具拦了一下出租车,起到缓冲作用,否则我的命恐怕保不住了!”老板娘后怕地说。

  据了解,事故导致出租车两名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俩乘客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由于麻将社内有物品损失,出租车司机经与麻将社老板娘讨价还价,最终赔偿了3000元经济损失。随后,交警抵达现场,经查判定,出租车司机负全责。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唐葵阳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