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序员自制微信“跳一跳”游戏外挂:机械臂+量尺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虞 编辑:彭笑予 2018-01-02 11: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程序员自制微信“跳一跳”游戏外挂:机械臂+量尺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杨虞波罗)12月28日,微信发布了新版本,带来了一系列小程序游戏,主推游戏名为“跳一跳”。

  玩法很简单,玩家控制主角在“箱子”间不断跳跃,长按蓄力,松开跳跃,箱子的间距、形状和大小都不一样,非常考验跳跃力度的掌控。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能够跳40步就不错了,如果达到200步就成大神了,但你查看排行榜会发现,竟然有人跳到了6000步,他们是如何实现的呢?徒手几乎是不可能的,而是借助了“外挂”。

  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程序员制作的“跳一跳”物理外挂,视频中,一个小型机械手臂悬挂在手机屏幕上方,然后用尺子量出两个箱子间的距离,输入电脑,机械手臂就会根据距离自动调整按压屏幕的时间,精准无比。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虞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