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没法说服老公 只好让警察管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钱也 编辑:郑珂 2017-12-26 14: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

  本报讯 (记者 钱也)近日,家住长寿的邓某被查出酒驾,酒精检测结果190mg/100ml!而他是被妻子举报酒驾的!邓某的妻子赵女士并不后悔:“我没有办法说服老公,就让警察来管一管他。”

  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邓某觉得心烦,便和赵女士吵了起来,摔门而去,开着车上班去了。赵女士气不过,当即打电话举报了丈夫的违法行为,想让法律来约束丈夫。下午4点多,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赵女士提供的信息,来到东方之骄小区,将在某餐饮店做工的邓某带回了大队。经过呼气测试,赵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9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邓某因酒驾被处罚。

  赵女士告诉民警,丈夫喜欢喝酒,经常因酒后回家时摔跤,摔得身上到处都是伤。当天中午看着丈夫醉醺醺地回到家,赵女士就指责了几句,没想到邓某竟然驾车出走了。担心丈夫酒驾出事,赵女士便拨打110报警。

  民警问到赵女士举报老公酒驾后悔吗?她说:“一点也不后悔。”赵女士说,自己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