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山寨机构假冒民政部名义开展网络募捐培训被曝光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争光 编辑:何冰 2017-12-15 22: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罗争光)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15日发布声明称,近期有“民政工作研究网交流培训中心”“北京民智城乡社区建设中心”两家未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机构借开展网络募捐培训敛财,提醒公众勿上当受骗。

  声明表示,近日接到地方民政部门和群众来电,反映有所谓的“民政工作研究网交流培训中心”“北京民智城乡社区建设中心”(未在民政部门登记)即将举办“网络募捐及其规范管理培训班”,组织方宣称民政部培训中心专家、学者出席培训班,并向参训人员收取培训费用。

  对此,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严正声明,“网络募捐及其规范管理培训班”与民政部无关,民政部未批准工作人员前往授课,也从未授权、委托或批准任何单位(个人)开展该活动。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提醒公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对冒用民政部或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名义开展上述活动的单位(个人),必要时将依法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