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公路机场交通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作者:牛少杰 编辑:周怡琳 2017-12-14 16: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郑州12月14日电(记者 牛少杰)13日晚至14日,河南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公路和机场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河南省公安和交通部门发布消息称,截至14日10时15分,河南省内多处路段因降雪受到管制,管制的路段包括:京港澳安阳南站至豫冀界站,大广高速长垣站至封丘站,晋新高速平原新区西站至豫晋界站山西方向,洛栾高速全线等;此外,因山西境内降雪,二广高速济源北站至豫晋界站山西方向也实施了交通管制。同时全省高速公路7座以上客车(含7座)禁行。

  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自13日晚出现小雪后,为保障数十个航班安全起降,旅客服务、场道、机务等部门协同作业,安排旅客出行,对跑道等进行除冰。目前,部分早航开始运行。

  另据空管天气预报,受郑州机场持续降雪天气影响,预计14日中午前后,在郑州机场运行的航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河南省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14日白天,河南境内淮河以南雨夹雪逐渐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小雪或零星小雪逐渐停止转阴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