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一处路段发生天然气泄漏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国栋 编辑:何冰 2017-11-23 23: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11月23日电(记者 冯国栋)23日17时30分许,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和团结路交叉口附近发生天然气泄漏。记者从武汉市多个部门获悉,事故系施工单位挖断管道导致泄漏。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供气部门经检测,基本上排除发生燃爆的可能性。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一处施工工地,周围有多处居民生活小区。事发时正值武汉交通晚高峰。接到报警后,武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现场处置的徐东中队官兵利用消防水枪对破损管道周边空气进行稀释,交警对道路实施临时管制,建议司机改道回避周边路段。武汉供气公司也紧急切断了气闸。

  截至18时,管道内残存的天然气已基本排尽。供气人员对现场空气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基本上排除发生燃爆的可能。

  目前事故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周边路段交通正有序恢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