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首次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11-23 23: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在利比里亚陆军爱德华营专业射击训练场,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进行自动步枪卧姿射击训练。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22日在利比里亚首次组织实弹射击训练。这是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根据联合国2017年3月发布的《防暴队政策》开展的实弹射击训练。新华社发(赵小新摄)


[NextPage]

11月22日,在利比里亚陆军爱德华营专业射击训练场,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进行自动步枪跪姿射击训练。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22日在利比里亚首次组织实弹射击训练。这是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根据联合国2017年3月发布的《防暴队政策》开展的实弹射击训练。新华社发(赵小新摄)


[NextPage]

11月22日,在利比里亚陆军爱德华营专业射击训练场,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进行手枪射击训练。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22日在利比里亚首次组织实弹射击训练。这是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根据联合国2017年3月发布的《防暴队政策》开展的实弹射击训练。新华社发(赵小新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