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2017赴英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平 编辑:彭笑予 2017-11-22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伦敦11月21日电(记者张平)重庆市2017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21日在伦敦皇家工业俱乐部成功举办。

  此次交流洽谈会旨在落实重庆市引进海内外英才“鸿雁计划”,大力引进重庆紧缺海外高层次人才。会议现场宣传、推荐了重庆经济发展、人文环境,重点介绍了鸿雁计划等相关引才政策。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王永利先生、重庆市海外引才英国联络站负责人峰一国际(英国)CEO姜敖女士、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英国代表处总代表梁伯枢先生、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未来人才计划”总监莎莉·加西亚(SallyGarcia)女士、牛津大学官方校友会伦敦区秘书长谢丽尔·丽萨·麦吉尼斯(Cheryl-LisaMcGuiness)女士、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英代表处代表骆慧女士、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茹彬鑫先生、帝国理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周润智先生、UCL-IOE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卢文钊先生等嘉宾,与业界精英近200人出席了交流洽谈会。

  交流洽谈会公布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的招聘需求,现场反应热烈,有不少业界人才直接表达了签约意向,交流洽谈会现场签订16项人才及项目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