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天门商贸城配套服务区招租 市场交易区免租至2019年6月

来源:华龙网 作者:姜力菘 编辑:周怡琳 2017-11-17 14: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场CG全貌。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17日11时讯(记者 姜力菘)商铺经营者注意了!今(17)日,记者从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商贸城配套服务区正面向社会招租,优惠力度大。

  据了解,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已有近万家商户入驻,为完善配套功能,目前,商贸城餐饮及公共服务区(临市场交易区的吊一、吊二层),朝天街特色风情区(内街第2-7号楼的1-5层商业裙楼),办公、公寓、酒店区(高楼G1-G4栋)正在招租。

  商贸城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租赁将以公示的一铺一价为起拍价公开竞价,价高者得,竞拍成交价为最终租金价格;租金按季度缴纳,每个季度的租金在季度初收取。首轮合同租期为三年,合同期内租金不上涨;免租期1个月,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免租期。

  据了解,本次租赁将本着信息公开、限时认租的原则,认租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一铺一价一个月租金标准缴纳认租诚意金,才可参与公开竞拍。

  此外,商品租赁将进行公开竞拍,价高者得。如一个商铺(房间)有2个以上认租人,必须公开竞拍获得租赁权,价高者得。一个商铺(房间)只有1个认租人,直接以起拍价作为租金标准。

  “我们的市场交易区将免租至2019年6月30日。”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春联告诉记者,目前,商贸城对知名品牌入驻有扶持政策,同时欢迎知名市场运营企业合作管理。

  据悉,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的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是重庆市市级重点项目,已建成面积达142万平方米。自2016年9月2日正式开业以来,商贸城规划了包括服装、皮具鞋包、针织家纺在内的9大业态,承接了朝天门综合交易市场裤业、女装、童装、小商品等近万家商户入驻,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