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吃两口面就昏睡地上 吓呆店老板惊动110、1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谭遥 编辑:周怡琳 2017-11-16 14: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刚吃了两口面他竟睡着了 吓呆店老板 惊动110、120

男子呼呼大睡,民警上前查看。 记者 甘侠义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谭遥)14日上午8点过,沙坪坝汉渝路的一家面馆刚开门不久,来了一位顾客。这名男子点了一份炸酱面,坐在桌子前吃了起来。他吃着吃着,突然头一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把面馆老板吓得够呛。

  “有个男的躺在我店里,怎么叫都不答应!”14日上午8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了汉渝路一家面馆老板的报警电话。接警后,民警一边嘱托老板照看好男子,一边赶往面馆。

  在面馆内,民警看到,男子大约20岁左右,衣着整洁,虽然周围人来人往,但男子却毫无察觉,只顾呼呼大睡。

  “吃着吃着,他就睡着了!”面馆老板何先生告诉民警,早晨店里才开门不久,这名男子就进来点了一碗炸酱面,等待面条的间隙,男子趴在桌子上休息。炸酱面上来后,男子吃了两口,就没了动静。“当时,店里没有其他顾客,就他一个人。我转个头的工夫,他就把头埋在桌上不动了……”

  担心男子发生意外,何先生赶紧上前询问,可年轻男子始终没有反应,何先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并扶他躺在地上。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身上无酒味,呼吸顺畅,民警怀疑男子是昏睡过去了。何先生告诉民警,面馆楼上有一家网吧,经常有玩了通宵的人来吃早饭,这男子是不是上网太累而昏睡过去呢?

  民警随即大声呼喊,经过数次尝试,男子终于微微睁开眼,留下一句“我再睡会儿”后又睡了过去。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联系了120急救车。很快,医护人员赶到为男子进行了检查,发现并无大碍。此时,男子也渐渐清醒了。

  男子对民警说,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喝了点酒,后来又到网吧玩了个通宵。早上,他本想去面馆吃完早饭就回家补觉,但因困意难支,昏睡在面馆内。面对民警和医生的救助,男子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