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军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苏银成 编辑:彭笑予 2017-11-11 09: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苏银成)10日上午,在人民空军成立68周年之际,空军在航空博物馆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激励40万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更好地扛起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的时代重任。马晓天同志出席。空军在京党委常委,空军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空军机关部委领导,空军驻京部队官兵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仪式。

  航空博物馆西厅内,悬挂着大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镰刀和锤头在鲜红的党旗上熠熠生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大字刻在墙壁。9时40分,空军党委常委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空军党委书记、空军政委于忠福领誓下,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和其他在京空军党委常委神情肃穆、庄严宣誓。

  英雄广场,“胜利之火”熊熊燃烧。空军党委常委、空军机关各部、空军部分驻京官兵整齐列队,7个大型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向人民空军英雄模范和英烈致敬”。10时整,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礼兵伴着乐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英雄纪念墙,整齐摆放在蓝天魂雕塑前,表达对英雄模范和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1日 07 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