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7-11-09 13: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家工作人员为包裹贴上快递单。“双十一”临近,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忙着接单、打包,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积极备战。 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NextPage]

  11月8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家工作人员打印快递单。“双十一”临近,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忙着接单、打包,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积极备战。 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NextPage]

  11月8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家工作人员在忙碌。“双十一”临近,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忙着接单、打包,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积极备战。 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NextPage]

  11月8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家工作人员忙着接单。 “双十一”临近,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忙着接单、打包,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积极备战。 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