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购物中心助力第二届海购节 携手132余家品牌参与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0: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 (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将于今年12月举办。作为海口西海岸一枝独秀的商业综合体——远大购物中心将携手好百客食品馆(超市)、探乐儿童乐园等132余家品牌参与到此次海购节当中,采取降价折扣、主题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等多种方式助力购物节,拉动消费。

  据了解,远大购物中心在12月将以“圣诞”为主题,整体打造出“家”的氛围,让顾客参与其中享受一场温馨浪漫之旅。在海购节期间,远大购物中心将积极参与到“12.12半价嗨购”,“12.24全年最低价”,“12.30新年拼单”当中,将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以真正的优惠让消费者感受“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

  据介绍,海购节活动期间,远大购物中心计划开展黄金珠宝、男女服饰、潮牌、运动及儿童服装等各大品类折扣活动,品牌包括周大福、雅莹、Ed hardy、比音勒芬、 QDA、EVISU、BOY LONDON、JNBY、爱慕、李宁等。同时,远大购物中心针对来岛旅客推出海南美食、海南生鲜水果、海南特产等别具海南特色的专区促销活动,以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此外,远大购物中心还将策划推出三人篮球赛、美食节等主题活动,并为年轻人定制了一款以“方便面”为主题的活动。关注“远大购物中心海口店”官方微信,还可参与更多奖品丰富的线上活动。

  据远大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配合海购节,服务广大顾客,突破大家对远大购物中心一个“远”的刻板印象,在交通上我们根据客流调研,安排了顾客免费购物班车,同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调班车数量。在活动方面,远大购物中心也将是以前所未有的活动力度去打造此次购物节,让顾客在远大买的舒心,买的放心,买的实惠。

  作为海口的“新时尚”地标,远大购物中心位于海口秀英区长滨四路7号(海口市政府附近)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业态有:时尚百货、好百客食品馆、探乐儿童乐园、中影国际影城、主题餐饮和美食广场。作为海口的重点项目,远大购物中心为海口带来了新的活力。店内六大时尚街区彰显了购物中心的时尚感,尊贵典雅的英国街区、优雅浪漫的法国街区、风情万种的意大利街区无论哪一个主题街区,都以极具时尚及艺术感的装饰呈现在每一个顾客眼前。行走其中,如同身临于各个国家,领略世界各地的风采。

  据悉,第二届海购节将围绕“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主题,汇集3万商家,21多场主题活动,覆盖全省18个市县,呈现欢乐、购物、消费三大特色,打造一场海南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盛宴。

  第二届海购节组委会联系方式

  负责人:吴耿13876378311 、邵长伟 13976602516

  宣传统筹:陈一夫18608900819

  汽车、家具建材商家对接负责人:闫鑫 13034999655

  时尚百货商家对接负责人:邵乐天 13976007058

  家电数码商家对接负责人:李金耀 13807670343

  传真:0898-66810545

  邮箱:158069310@qq.com

  地址:海口市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社新闻大厦8楼第二届海购节组委会办公室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